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线下直播课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07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线下直播课

         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办公室组织我院100位学生于当天下午3点在Jo5A108进行了线下教育同一堂直播课,由于教室位置有限,我院其余同学自行用手机观看线上直播。

图一:线下直播观看

     为确保所有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在举行线下教育的同时也进行了线上观看直播课,各年级学生积极配合,观看效果良好。直播开始前,由学工助理覃然调试直播设备;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安静观看直播视频,认真接受安全国家安全教育;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并上交观后心得。

图二: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

    本次直播课的展开是为了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和公务员教育培训体系,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撰稿人: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