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暨反电诈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514

916日中午,江汉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反电诈安全教育大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艳飞老师、原2020级辅导员毛越浩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党委副书记潘心纲老师代表院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的一个意志力的考验,能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刻苦耐劳的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希望同学们面对军训中的困难与挑战要有应有的态度,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发扬体育精神,认真参加军训。为全覆盖无遗漏做好反电诈教育宣传,不断提高反电诈教育宣传实效,潘书记借此次2020级年级军训动员大会的机会,对同学们进行了反电诈宣传教育,通过系列典型案例分析及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有效保护自身财务安全。


会上,李艳飞老师发言,她强调,军训是国家《国防法》《国防教育法》的明确规定,是学校的公共必修课,希望大家思想上要重视军训。随后为大家介绍此次军训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军训过程中的纪律及安全方面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她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军训手册》,要求同学们提前进行“国防在线”课程学习。同学们认真听讲,透露着对军训的热情与期待。

本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军训的相关事宜,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期望与关心,通过这次军训,将会使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上升一个更高的高度,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后高歌猛进!

  

体育学院 陈宇森 王业旭  摄影 蔡怡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