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者:周玉格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439

        2016519日,体育学院举行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体育学院教授、副教授全部参与担任评委,共分8个组进行答辩,校督导夏端阳教授到答辩会现场指导工作。

据悉,体育学院对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十分重视,前期论文选题、撰写,最后论文查重等都安排了专业老师进行指导。下午3点,答辩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学生对自己的论文从选题意义、背景等方面进行论述,评委老师就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学生作答。最后,答辩老师对学生的回答和论证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对精彩之处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其不足。答辩会从下午进行到晚上8:00,现场组织有条不紊。在答辩会的现场,有很多13同学前来学习答辩经验。

毕业论文答辩旨在进一步考查和验证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对所著论文论题的认识程度。论文答辩作为毕业生的最后一次“测验”,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专业老师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示自己的学识、勇气口才即将踏入社会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