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903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规范学生住宿行为,了解学生期中的学习情况。20221025日中午,体育学院各班班主任及体育学院学生会干事,对我院同学所住的北三、北四、北五和北十二等寝室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各班班主任进入寝室后,班主任们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充电器等充满着安全隐患的角落,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并了解宿舍生活情况,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也再次提醒同学们,新冠疫情期间,我们仍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注意保持宿舍及个人卫生,勤通风,多消毒,做好宿舍清洁和个人防护工作。班主任们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议,同时学期已过半,提醒学生们做好学习功课,以应对期末考试,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寝室检查,不仅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基础,更加增进了班主任与同学们间的感情,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李荣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