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树廉洁 促发展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2171

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18 

中共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十二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参观学习“党史·廉洁”设计作品展

 

为了更好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了解和学习,12月8日中午,体育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发展对象参加了设计学院“党史·廉洁”漫画作品展览。通过漫画作品展这种直观、简明和有趣的学习形式,让学员们既接受了正面廉政文化的感染,又感受了艺术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拒腐防变、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活动开始,培训班班主任胡文军老师就这次活动目的和党课培训计划做了说明,并强调了纪律要求和学习要求,要求学员们要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党章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参展学习,学员们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敬畏之心,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遵纪守法,谨言慎行,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要学党史、守初心,树廉洁、促发展,在廉洁校园、文明校园建设中做出新贡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供稿:丁瀚达  项鸿月 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