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体育类专业分流大会

发布者:韩金玲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348


打通基础专业分流特色培养

――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体育类专业分流大会


2016921日中午13:00,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体育类专业分流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教办主任吴小川老师主持,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胜老师 ,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张琮玫老师、15级辅导员、15级班主任、15级全体体育类学生及14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吴小川主任首先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此次专业分流的原则和程序,随后张琮玫副书记和刘胜副院长分别进行了讲话。此次分流大会是15级学生经过大一学年一年的学习和实践,在学生对各专业特点、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有所了解和认识的基础上召开的。这次专业分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统筹四大原则,考虑到我院办学实力和特色,在尊重学生兴趣志愿选择的前提下,将15级体育类70名学生分为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为充分尊重学生兴趣志愿,允许有20%比例上下浮动率。

随后同学们填写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志愿表。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学生填好表后,由学生代表进行计数、老师负责监督,结果显示31位同学选择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39位同学选择体育教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