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龙舟赛事解说员和宣传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韩金玲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405

全国首届龙舟赛事解说员和宣传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6918日至20日,我校成功承办了全国首届龙舟赛事解说员和宣传员培训班,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0余名学员通过培训、笔试和面试,最终获得合格证书。他们将有资格成为中国龙舟协会举办的各类赛事的解说员和宣传员。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余汉桥,武汉体育学院徐菊生教授、张德胜教授,中国龙舟协会竞赛裁判委员会主任魏伟,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李凌教授等权威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讲解。培训涵盖了龙舟运动与文化、竞赛组织与管理、龙舟赛事解说等多方面内容,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江汉大学龙舟队近几年基地建设和竞赛的成果,为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推动龙舟运动产业的发展、培养龙舟赛事解说和宣传人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