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为16级新生举行选课答疑培训会

发布者:韩金玲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1272

选课培训齐参与,选对专业明前路

——体育学院为16级新生举行选课答疑培训会

     1011日晚上六点半,体育学院在J05A201教室举办了一场选课答疑培训会,教办官蕾老师主讲,16级辅导员黄锦瑞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官蕾老师开门见山,给我们点明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随后重点突出的地带领我们阅读了一遍人才培养方案,给我们讲解了选课方法和技巧,然后官蕾老师又用往届学生选课出现的问题给我们以警示,引起我们对选课的重视,最后官蕾老师还给我们讲解了一些选课所遇疑问以及相应的解决方式。

     在培训会上,官蕾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应学会对自己负责,应该认真的去对待选课一事,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认真去选课,配合老师工作,为自己未来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记宣会  覃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