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和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2078


2022年3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列席本次会议。

作为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以及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按江党〔2022〕4号文件通知要求,支部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李艳飞同志述职,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开展自评和互评,大家分别对过去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并提出了新学期改进的展望,研三的党员同志们在此基础上,还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倡导低年级党员珍惜时间,不负韶华,抓住机会,全方位提升自己。随后,党员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作出评价,并现场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和结果统计。

张琮玫同志上总结点评,她表示,大家要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检视自己,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找不足明方向,不断增强党性教育,明确未来进步方向,提升自我,服务他人。

 

最后,支部书记李艳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月份主题党日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厅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认真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加强纪律教育,通报反面典型等。李艳飞同志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自学自省,互帮互助,发挥体育学院运动专项等长处和优势,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李艳飞同志在会上组织党支部成员观看了市教育局制作的专题防疫科普视频《疫情防控别放松,科学防疫要牢记》,并叮嘱大家要积极配合防疫相关部门工作,在生活和学习中牢记疫情防护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张文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