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学生课外锻炼跑步管理服务(JHUN-TY-2022002)采购公告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133



项目名称:江汉大学学生课外锻炼跑步管理服务

项目编号:JHUN-TY-2022002

公告开始日期:2022-5-10 09:00:00

公告截止日期:2022-5-13 09:00:00

采购单位:江汉大学体育学院

供应商资质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

采购预算:45000.00元(大写:肆万伍仟元整)

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学生课外锻炼跑步管理服务

1

 一、手机端APP要求
1.
教职工在后台配置管理员后,登录认证手机端即可获取管理员身份,能在手机端显示管理入口。
2.
管理员角色在手机端有管理入口,能显示体育班级、行政班级、课外锻炼数据管理等功能模块。
3.
提供标准查询接口,供学校其他系统进行数据查询。
4.
不能有无关的商业性广告行为。
5.
跑区要能支持设置开放时间段,非开放时间段,学生不能进行跑步。
6.
跑步规则里能设置每天至少3个跑步时段,晨跑时段支持单独设置。
7.
当跑步时间不在学生设置的几个跑步时段内时,需提前告知学生此次跑步不会关联成绩。
8.
跑步规则里能设置周一至周日哪天可跑哪天不能跑,设置好后,如果当天不能跑,在手机端点击开始跑步时,需提前告知学生此次跑步不会关联成绩。
9.
学生能在手机端发起免跑申请,并能查看审核结果。
10.
学生开始跑步前,要有安全提示,告知跑步注意事项。
11.
关联成绩还需要显示有效标签,如果是晨跑还需单独标识。
12.
运动结束后,运动数据能自动上传,自动上传不成功时,可以手动在记录里上传,数据不会丢失。
13.
运动结束时,要提醒学生本次运动是否符合单次合格标准,不符合要提示,记录上传后,要告知用户本次运动状态是否有效,如果无效则要告知原因。
14.
跑步过程中,能支持学生暂停拍照,照片能显示在学校运动记录中,以便查询是否本人跑步。
15.
数据在服务端能永久存储,学生能随时查看自己的所有运动记录
16.
学校能发布通知公告,学生可在手机端上查看和参与评论。
17.
授权的辅导员能在手机端按行政班级查看学生名单以及学生课外锻炼数据,包括跑步有效次数、总时长以及每条跑步记录的里程、用时、步数、跑步开始时间等数据。
18.
授权的管理员、辅导员、体育老师能在手机端查看全校本学期的跑步数据,包括总参与人数、累计次、总里程以及各院系排名数据,并支持按参与率、人均次数、及格率排序。
19.
教职工管理需要有小程序版本,支持老师通过微信直接打开参与教职工课外锻炼和学生课外锻炼管理功能。
20.
手机端能显示当天学校有多少人参与运动,所有本校师生都能查看。
21.
系统能设置每次跑步时分配的打卡点数,可将所有打卡点位置显示在地图上,学生按任意顺序完成打卡。
22.
系统能单独为不同年级不同性别的学生分别设置规则,规则内容包括跑步开始结束日期、总目标次数、总目标里程、单次最低里程和最高里程要求、配速范围要求、每日次数上限要求。
23.
授权的体育老师能在手机端按体育班级查看学生名单以及学生课外锻炼数据,包括跑步有效次数、总时长以及每条跑步记录的里程、用时、步数、跑步开始时间等数据。
24.
学校可设置跑步须知内容,须知内容需展示10秒以上,学生才能开始进入跑步。

25.视频学习,支持打卡学习状态下,视频播放不支持快进、快退,后台可以记录学习时长。

26.能设置多个跑区,每个跑区可以设置不同的打卡点和跑步时间,学生能在手机端灵活切

27.系统也能设置按顺序完成打卡,跑步时先显示第一个打卡点,完成打卡后,再显示第二个打卡点。

28.除打卡要求外,支持通过唯一设备绑定、步频检测及陀螺仪、传感器等大数据技术,分析运动完成质量及检测作弊行为。

29.可对学生运动行为建立模型,针对每条运动记录,提供专属服务器资源和分析系统进行跑步数据特征分析,24小时内识别代步工具、模拟器等作弊行为,进一步降低作弊行为。

30.作弊数据反馈:作弊记录成绩自动无效,管理员可在后台查看作弊记录和导出相关数据;学生可在APP端可查看作弊数据。

31.作弊数据专属处理:专属人工复核工作,并提供批量处理记录和课外锻炼成绩服务。

32.系统参数配置:可配置防作弊参数,调整防作弊严格度。

33.学生在手机端可以查看课程详细信息、老师信息、老师讲课特点等信息
34.
老师端发起签到后,能实时查看学生签到情况,有请假的需要显示对应请假情况,且老师要能手动修改学生签到情况,可查看某个学生签到历史情况。
35. ▲
老师可在手机端上对每个学生的综合体育成绩进行分数录入,可根据后台配置好的课程分项占比进行打分。对于课外锻炼、体测成绩、在线考试分项,系统可自动同步分数计算,无需老师修改。同时可配置自定义项目,不少于5个,自定义项目分数由老师录入。

二、电脑管理后台参数
1.
系统采用B/S模式,支持通过账号密码和手机端扫码两种方式登录到管理后台。能支持管理员账号添加、编辑和角色分配,
2.
支持角色管理,针对每个角色可以编辑对应的管理功能权限。
3.
有学生信息管理,能增删改学生的基本信息,支持批量导入学生和导出数据。
4.
学生信息管理里,能按学号、姓名、院系、年级、行政班级、体育班级筛选学生数据,支持对筛选数据批量导出。
5.
支持分别对学生院系和教职工院系进行编辑设置,院系支持导入、导出、手动添加
6.
可查看运动记录日志、管理员系统操作日志
可一键新增新学期、学年等基础信息。可设置学号长度范围,对不符合长度的学号认证、添加、导入,禁止加入系统。


项目联系人:老师  1897162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