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生活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332


为增强研究生的学习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体育学院于524日晚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2021级研究生学习生活会,副院长蒋国勤及谢孟瑶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指导。

谢孟瑶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她对近期研究生管理相关问题提出要求,并解读了研究生科研经费的使用流程以及研究生们疫情期间在校的安全管理问题,鼓励大家积极与老师们沟通交流。

随后,蒋国勤副院长对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今后研究生论文选题和论文架构的要点并针对体育学科介绍了相关的研究方法,建议大家主动请教老师,掌握体育科学研究方法。

最后,蒋国勤副院长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其中包含研一年级的学业课程安排问题、研二年级的实习交流问题、研三年级的论文答辩及就业事宜等,重点强调了学生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引导大家劳逸结合,通过适当运动缓解压力,轻装上阵,潜心搞好学术研究。

                            吴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