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友返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助力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172


2022622日,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体育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经体育学院2007级运动训练专业校友、该公司供水管线中心主任陈宝的协调联系,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肖杰、副部长庞融,供水管理部部长黄浩等一行四人来体育学院交流洽谈人才招聘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副书记潘心纲和足球教练谢超相关负责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参加了人才招聘座谈会。

会上,肖杰部长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招聘计划,陈宝校友回忆了自己在江大学习生活的宝贵时光,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经验,希望更多优秀学弟学妹能够在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张琮玫书记对肖杰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潘心纲副书记介绍了毕业生相关情况,校企双方还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

会后, 公司一行在学院足球教练的陪同下,到足球场观看毕业生足球表演赛,现场选聘优秀毕业生。(文:李艳飞,图:叶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