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慰问校友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357


202276日上午,副校长李卫东带领学校招就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前往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服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慰问在该企业工作的优秀校友。

              (校企双方交流会现场)

服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述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党政综合部、人力资源部、供水管理部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在校企双方的座谈交流会上,陈述生董事长代表服投集团对江汉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历史沿革、企业规模、经营范围、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据了解,服投集团主要承担城市建设、运营、管理、服务等职能,是一家拥有二级单位和子公司达到40家的国有平台公司。陈述生在座谈中表达了企业在文体艺术、商贸、物业、养老等领域的人才需求,以及在水环境治理与保护、垃圾处理及回收再利用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意愿。

李卫东副校长向服投集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规格及办学成果,并表示,江汉大学作为一所城市大学,将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书写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成长、企业吸纳学生就业的校企合作新篇章。我校招就处杨光敏处长表示,欢迎服投集团到江汉大学选聘优秀毕业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感谢企业对体育学院毕业生的认可,表示学院将继续为公司培养、输送优秀体育人才。

                  (参观企业信息化管理办公系统)

我校2007级运动训练专业校友、该公司供水管线中心主任陈宝参加了座谈会,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经历,并带领李卫东副校长一行参观该公司信息化管理办公系统。

                 (校领导一行与校友合影留念)

据悉,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要求高校充分调动校友等各方面资源,通过走访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我校已走访多家企业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将持续推进,不断深化,通过校领导引领和示范,带动学校上下全员深度参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来源:体育学院李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