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专题教育

发布者:李源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61



根据《江汉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2022年9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了专题教育

会上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以《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不负嘱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从年轻干部该如何成长”作为切入点,阐述了如何弘扬清廉守正之风,争做合格党员,指出年轻干部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站稳政治立场,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不动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在规范政治行为上“不懈怠”。二是年轻干部要严守组织纪律,遵循制度程序。年轻干部严守组织纪律,要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自觉锤炼党性,强化组织观念。要自觉遵守制度,养成规矩意识。三是年轻干部要严守廉政纪律,为民务实清廉。要坚持原则,谨慎用权。要立身行己,奉公守法。要注重小节,防微杜渐。要慎交友,自觉净化“朋友圈”。

通过教育,学院年轻干部都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有效增强了我们的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商文华会后谈到,要以这次年轻干部教育为契机,绝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立足岗位实际,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干部。

黄睿表示年轻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磨练意志品质,锻造过硬作风,提升能力本领,不断筑牢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