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934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101418:00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J06-A1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左钰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2022级干事主持。

(左钰元老师为2020级优秀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左钰元老师为2020级优秀干部、2021级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学生会主席李先硕同学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了球类比赛、知识竞赛以及辩论赛等多个学生活动,这得益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新一届干事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工作精神,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创出新局面。随后14位竞选干事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自身优势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生会主席李先硕同学发言)

(团委书记左钰元老师致词)

  最后,团委书记左钰元老师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对参加竞选同学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各部门之间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团委工作环境,再上新台阶。



 

文字:王静茹、田月悦、黄凤婷

图片:蔡怡林、熊忠佳

编辑: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