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200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团委书记左钰元以及团委各部门代表在小球馆103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盛况。10点整,大会正式开幕,集中观看的成员全体起立,唱国歌,向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先烈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聆听报告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大家不时拿笔记录,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中,共同见证祖国的强大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院将在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系列报道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开新局,增新篇,奋进新征程!

 

 

文图:熊忠佳

编辑: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