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703

  1110午,体育学院副书记潘心纲带领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前往阳逻经济开发区武汉华夏精冲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华夏精冲董事长蒋成东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校企双方的座谈交流会上,蒋成东代表公司对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历史沿革、企业规模、经营范围、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据了解,武汉华夏精冲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精冲技术与工艺研发、精冲模具设计与精冲零部件生产、全自动液压精冲机设计与制造、精冲技术培训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精冲零件、精冲模具及精冲设备;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兵器、医疗器械、纺织机械、五金类等领域。近年来,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业绩每年持续稳步递增。

  潘心纲华夏精冲介绍了学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办学成果江汉大学作为一所城市大学,将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育学院的优秀毕业生,除了具有突出的运动成绩,坚韧和不服输的精神品质,更具有良好的综合能力,每年有大量优秀学子进入国企央企和行业龙头的民用企业,这是对体院学生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书写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成长、企业吸纳学生就业的校企合作新篇章

  据悉,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我院充分调动校友等各方面资源,通过走访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通过学院领导引领和示范,带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专任教师上下全员深度参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夏新锋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