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多项国内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301

  112日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我校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季博文、缪飞龙出战男子甲组500米双人划艇决赛,最终以1:48.292夺得该项比赛的银牌,这也是两人在结束世界青年锦标赛回国后夺得的首个全国赛事的奖牌,二人也成功入选1116日公布的国家皮划艇静水集训队大名单。

季博文、缪飞龙登上领奖台

  11月8日,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结束,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蒋云柳在76公斤级比赛中荣获抓举,挺举,总成绩三枚金牌的好成绩。另一名学生莫丽娟获59公斤第六名。

蒋云柳夺得三枚金牌

莫丽娟在比赛中

  11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桨板锦标赛在重庆市开州区汉丰湖落幕。经过两天比拼,共产生23个冠军。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叶贵桐发挥出色,在6000米长程赛、团队龙板200米项目上斩获冠军,个人总积分排名第二。

叶贵桐在比赛中

叶贵桐手持校旗站上领奖台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叶贵桐又在11月13日中国桨板公开赛(浙江衢州站)中斩获男子公开组6000米长程赛、男子公开组200米直道竞速赛、男子公开组1000米技巧赛三个项目的冠军,实力强劲。

  祝贺以上五位同学,欢迎更多优秀的运动员报考我校!

 

 

文图:张清 季博文 缪飞龙 蒋云柳 莫丽娟 叶贵桐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