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开展市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41

  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于20221118日中午在小球馆208举行2022学年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负责资助工作的夏新锋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评选。

  评选开始之前,夏新锋老师解读本次市政府奖学金评选的相关事项,以保证本次评审会的公平、公正、公开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汇报,同时做好相关的记录,评选出心中优秀的名候选学生。本次评审会持续约两个小时,参评学生共11人,每人展示时间3分钟。学生准备充分,汇报内容包含学习、实践、竞赛、科研、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展示时自信、大方,现场十分精彩激烈。

  评选结束以后,潘书记对全体同学的展示进行了肯定,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全面发展,营造学院中“比学赶超”的学习、竞赛氛围。


文图:李荣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