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学生会开展“清秋之源”校园美化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492

  11月12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志愿服务创造美好,劳动青春献礼百年”的校园美化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公共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明风尚,保持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的同时,给师生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工作、学习氛围。 

  志愿者们提前到学院小球馆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统一分发志愿者服装,由青协代表组织不同小组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卫生清理以及单车摆放。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清理路面、打扫垃圾、摆放共享单车,同学们前前后后忙碌了一个多小时,各小组负责打扫区域的环境卫生也得到了改善。

 成员们用他们的努力与汗水换来了校园环境的整洁与美丽,在享受劳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素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美化了心灵。


文图: 蔡怡林 但灵冉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