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生标兵寝室展:是学霸,也更有才华,全面优秀!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241

有这样一个宿舍

全员荣获校一等奖学金

每个人都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而努力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世界


01 介绍

体教201一孙伟 

    我是体育教育201班的学生,现任班级班长,田径400米、800米国家二级运动员,连续两年平均学分绩点及综合测评稳居专业前列,先后获得优秀新生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20余项校级荣誉。考取并获得“国职健身教练”,“国际运动营养师”等与自身专业发展相关的专业资格认证13项。获得6项湖北省高水平组前八,7项武汉市级冠军。先后被评为省级、市级、校级、院级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2021-2022年度获校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年度获武汉市政府奖学金

2021-2022年度获校优秀学生标兵

2021-2022年度获文体竞技奖


运训201一韦恢当

    我是运动训练201班的学生,现担任班长,足球国家二级运动员,曾获校级优秀学生,校三等奖学金,社会工作积极分子,文体竞技奖等荣誉担任2021年湖北省“天才杯”击剑联赛志愿者,2021-2022年获得湖北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生组第4名,2022年获得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毽球比赛男子单踢第四名,2021年获得武汉市第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毽球比赛亚军2021年获得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体适能能大赛男子组季军。获得田径项目二级裁判员,足球球项目二级裁判员,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国际运动营养学会运动增肌专家,社会二级指导员(田径)。

2021-2022年度获校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年度获文体竞技奖

2021-2022年度获社会工作积极分子



运训202一郑润达

    我是运动训练202班的学生乒乓球国家二级运动员,曾获校二等奖学金2021年代表江汉大学参加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第三;2020年获湖北省高校杯乒乓球赛团体第一;曾担任体育部部长、江大乒协副会长。组织一系列排位赛,月赛,季赛,年赛等。对外也经常会担任裁判员,曾在武汉、南京,宁波,南通,山东等地参加和组织一些大型的商业比赛和赛事。

    尝试新媒体,抖音7天起号4000粉丝,变现4位数 ,并带领几人在小红书变现;尝试打造乒乓球夏令营品牌,自上而下去突破,累计14天变现5位数坚持向上社交,包括但不仅限于中国著名经济学教授、武汉经济研究所or智库院长、各类高校教授、某军区主任、国企高管等,开拓视野,为步入社会早做铺垫,大学的试错成本低。坚持将付费学习成为一种常态,结交志同道合同频的伙伴,包括985博士、厦大硕士、百万千万级别个人创业者等,不停拓宽视野,生产再投入,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

2021-2022年度获校一等奖学金

 

02  交流分享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是311寝室组建以来一直践行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宿舍成员全部来自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有一人为体育教育专业,有两人为运动训练专业。是共同的目标,让我们聚在一起,是相同的梦想,让我们志同道合,是一致的步伐,让我们奋勇向前。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能够互帮互助,共同探讨和分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及留下的疑题,让我们在思考和探索中,不断成长,持续进步。每当考试前夕,整个寝室都会进入“紧急状态”,坚持上床不带手机,坚持晚上12点前必须睡觉,坚持每天保持高效率自习5小时以上,三个“坚持”是我们311的学习态度,更是我们311学习的决心和意念。除了学习以外,我们都是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都曾代表江汉大学征战省级以及全国赛事,为江大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我们不仅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激励广大江大学子积极向上,也想通过自己的座右铭来鼓励大家奋发前行。

很多事情不是有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韦恢当

不要自我设限,要敢闯敢创新,不要怕失败,因为你本来就孑然一身!大不了重头再来啦~

年轻是你最大的资本——郑润达

最健康的自律是早睡,最实用的自律是运动,最丰盈内心的自律是读书,永远不要怀疑努力奋斗的意义,你向往什么,就向着那里努力,你期待什么,就全身心的追寻——孙伟



文图:孙伟、韦恢当、郑润达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