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专题听取学院团委工作汇报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460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党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优势,122体育学院小球馆208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本学年共青团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张琮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副院长刘胜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左钰元从本学年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思政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并对下一学年重点工作进行整体规划,他指出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学院团委定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对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汇报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张琮玫书记总结指出,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共青团工作,将严格按照党建带团建同部署、同考核的要求,坚定不移把团建工作纳入党建整体规划中。针对学院团委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牢记为党育人”的宗旨,加强党团活动的融合,为党组织挖掘、培养、输送优秀的人才;第二,共青团工作要服务人才培养目标,在工作中应时刻从服务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全局目标出发,从学生个人发展的切实需求出发,有的放矢;第三,要牢牢站稳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原则立场,扛起服务体院青年成长成才的责任,始终让共青团成为党联系体院学子的桥梁纽带。

  过去的一年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稳步前行。新的一年,体育学院团委依旧会持续奋斗,自觉、有效地用科学真理引领青年、用实践成就凝聚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我校努力建设成为在国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图片:蔡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