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名健儿将代表湖北征战第十三届全运会 我校举行动员大会为健儿壮行

发布者:韩金玲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764


     8月份即将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将有我校女足、男子龙舟队、与其他高校联合组建的女子龙舟队队员以及羽毛球运动员代表湖北参加竞技的身影。623日,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博雅厅为60余名运动健儿举行了壮行动员大会,为即将出征的健儿们鼓舞士气。


动员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主持。会场上雄壮的国歌声让大家对9月份的赛事充满了憧憬和期待。龙舟队教练代表何亚斌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利用好剩余的时间,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将最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在全运会的大舞台上,同时严守赛会纪律,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江大体育人的良好形象。女足队长我校2015级学生姚伟代表全体参赛的运动员表示,珍惜赛前的宝贵时间,保质保量完成训练计划,在全运会上呈现精彩,实现一名运动员的人生价值。随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起立宣誓: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誓夺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全运添彩,为湖北争光!


    湖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周慧超在讲话中寄望出征将士:团结一心、精准备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风貌为湖北争光,为荆楚添彩。他代表省体育局表示希望我校继续奋勇前行争当湖北体育发展的排头兵,严守赛风赛纪,打造湖北体育文明之师,顽强拼搏、敢于争先,树立必胜的信念。

 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为我校运动队授旗。


    我校龙舟男队独立组队代表湖北省参加了6月初在东莞举行的全运会决赛预选赛,拿到了入场券,他们将在7月中旬于湖南常德角逐全运会前8强。我校女足在5月初代表湖北在汉口参加了为期10天的全运会预选赛,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这是我校女足时隔12年再次跻身全运会决赛。


    参加动员大会的还有武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徐定斌、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郭琳,湖北省体育局群体处、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省龙舟协会、武汉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宣教处、新闻处,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市教育局宣传部、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陈功江,体育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动员大会。(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