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507

    202316日晚,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刘胜同志主持。

    刘胜副院长首先对全院教职工在本学期尤其是在12月份疫情期间,克服家庭、教学、疫情等困难,长期奋战在课余之后,没有节假日,为学院的相关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办公室、场馆、实验室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负责人将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做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寒假期间,注意防护,增强身体锻炼。

    潘心纲副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工作、学业预警、寒假期间学生的健康和防灾意识的主题班会等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各系部、学办、教办等有关负责同志要紧密联系学生,掌握学生的健康和生活动态,敦促全院学生,发挥自身特长,带领家人开展体育锻炼,让寒假充满意义。

    蒋国勤副院长从训练竞赛、学科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我院仍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他也希望在新的一年,我院教师能够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体院精神,在我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之际,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进行了总结,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全体教职工一年辛苦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家属对老师们工作的支持,同时致以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起点,锚定新目标,擘画新蓝图,共同谋划2023的体院奋斗新篇章。



文图: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