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比赛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1

916日至17日,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武汉市青少年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根据运动员年龄分为U9U13五个组别,设有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混合泳、4*100接力等竞赛项目,共吸引全市12个区近300名选手“逐浪”竞技。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派出16名学生参与到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参赛选手提供赛事服务。

在正式上岗之前,所有的志愿者在组委会的安排下进行了统一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游泳比赛的相关知识和服务水平,为赛事的平稳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赛事圆满落幕,志愿者们的工作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一致认可,称赞江大学子的工作能力。

依托周边丰富的场馆、赛事资源,未来我院学子将参与到更多赛事的志愿服务当中,为武汉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江大力量”。



文图:宋贵枝 张瑞琪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