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向武军参加杭州第19届亚运会裁判工作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的第19届亚运会于923日至108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本届运动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精彩纷呈的杭州亚运会不仅有江大运动员的身影,还有为赛会保驾护航的裁判员代表。我院向武军老师受亚组委、亚洲皮划艇联合会委派,作为国际技术官员(ITO)担任本届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裁判工作。向武军老师是皮划艇激流回旋国际级裁判,近年来曾先后多次执法全国锦标赛、亚洲锦标赛等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裁判工作。本次比赛也是向武军老师继执法第29届北京奥运会、2015北京第15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10-14届全运会之后又一次担任国际和国家重要赛事裁判工作。

向武军老师在担任裁判工作期间,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实践能力、沉着的赛场心态、敬业的裁判精神、高超的执裁水平,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国内外同仁的高度认可,也展现了江大人“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精神面貌,不仅为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我院在国际体育赛事舞台的贡献度又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向武军老师与男子单人皮艇冠军中国运动员全鑫

向武军老师与男子单人划艇冠军中国运动员谢远聪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