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漆为民率队赴汉江湾卡丁车世界实习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助力学生专业发展。1011午,江汉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漆为民、实践科科长宋广峰、教师周妍,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奕、社体系主任杨风华教授、教办主任官蕾汉江湾卡丁车世界实习基地考察调研,检查学生毕业实习开展情况。汉江湾卡丁车世界总经理,余颖参与接待与交流。

物信2004级校友汉江湾卡丁车世界总经理,余颖对漆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车场的规模现状、职场环境和企业文化,并详细介绍了赛道信息、赛事赛事规则,毕业学生在车场实习就业的成长变化、以及校企合作的实施情况等。

漆为民副处长对汉江湾卡丁车世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双方要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加深合作质量,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习实训的深度与广度,共同为地方人才培养做出社会贡献,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强科研合作,做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文图:江红俊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