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夺得一金一银三铜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1013-15日,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田径运动会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赛事共有34个项目的比赛全省共有69所高校13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作为湖北省田径比赛最高水平舞台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蒋国勤老师负责,教练员马筱兰、周军、向武军、何艳君、黄锦瑞等教师全程参与。共派出2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甲、乙、丁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运动员们两天的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一金、一银、三铜的傲人成绩,并获得女子乙组排名第七名道德风尚奖。

我校为参加本次比赛,于今年9月开始组队集训,历时一个月,各项目指导老师克服各种困难,严格选拔运动员,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在专任教师的指导下,全体队员刻苦训练, 最终在所参加项目上均有所斩获。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完美诠释了体育运动的激情与魅力。身为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们展现了阳光灿烂的韶华风采。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在红色塑胶跑道上,运动健儿们用脚步点燃青春,用激情挥洒汗水。我校大力支持体育赛事工作,以大运会为契机,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持续发挥体育运动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


文图:张楚茜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