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求索高球路,师者躬亲勤指导 ——记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毕业指导工作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46

学而致知,行之知实,思而成慧,知行合一”,为了学生能将所学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实践运用能力,校督导学院非常重视我院毕业实习工作,陈绍艳督导、高莉督导、杨风华主任、官蕾主任与实习指导罗淼老师1019赴往金银湖高尔夫俱乐部实地检查指导工作,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为我院的实践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伊始,由金银湖球会实习基地负责人介绍了球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实习生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将通过系统的培训尽快将实习生们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贯通融会的展望,并对实习生们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规划并提出实习基地以及基地导师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实习生们培养成优秀的球会教练及管理者,同时,最为振奋人心的是优秀的实习生在实习工作结束后可以签署就业协议,成为企业正式员工,这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热情信任与共同培养实习生的决心!实习生们目前都能非常自主、自觉、自律地完成好实习工作。

两位校督导情真意切先是对实习生们进行了鞭策和鼓励,更对实习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抓住此次实习机会,向校内外的指导老师多请教,对所教的小学员们要有爱心、耐心、真心,努力将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有效融通。同时,也对实习基地各岗位负责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肯定了实习基地对实习生的培养与用心“正是有了你们的悉心指导,才让我们的学生在理论学习的同时有了实践和成长的机会,为未来进入工作岗位做足了准备。   

官主任与杨主任也诚挚表示:来到金银湖球会这个美好又有代表性的球会开展毕业习工作是同学们的幸运,“多沟通、多交流,争取习得更多教学方法和经验”是对这份幸运的珍惜。

社体高尔夫方向的教师与学生们是一个团结而有工作力的集体,无论遇到任何挑战与困难,也将发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较好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推进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贡献力量。相信通过本次毕业实习中期检查交流会实习生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社会阅历长足的进步。愿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新的起点上,再一次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文图:罗淼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