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新生专业水平复测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98

做好新生入学复查工作,既是高等学校的常规性工作,也是维护高等学校办学秩序和国家教育制度、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的一项重要任务。根据教育部要求及《江汉大学学生入学资格复查实施办法》的规定。1019日下午,我院在北区田径场开展了新生专业复测,复测严格按照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科目和要求执行

测试之前,新生辅导员张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技能复测的必要性与严肃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复测总裁判长向武军老师对老师们做了具体的复测分工,本次测试秉承公平、公正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全程严谨、真实地记录各项成绩。

在全体教师的辛勤劳动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专业复测取得了圆满成功,精确地掌握了新生身体素质水平、专业技术水平及短板,

帮助同学认识到体育技能学习和训练的重要性,从而为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完成和后期专业课程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