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教资面试专题培训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全面掌握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及应考技巧,提高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124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举行体育教资面试指导讲座”,朱欣华老师主讲。参加讲座的有我院2020级、2021级备考教资学生。

讲座中,朱欣华老师为备考同学全面讲解面试的具体流程、答题的技巧及面试过程的注意事项。关于面试礼仪方面,朱欣华老师从基本礼仪、教资教态和着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针对试讲环节,朱欣华老师从备课建议、真题展示、教案框架进行讲解;针对结构化面试,朱欣华老师从如何准备、如何回答和在回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具体实例进行了现场展示。朱欣华老师还建议同学们抓住机会,平时多多练习,以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为自己积累经验。

在问答环节中,在场学生踊跃提问,朱欣华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进行了细致讲解,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本次讲座从实处着手,细处着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让即将参加面试的学生在轻松愉快氛围中学到教师资格面试基本知识与技能,开拓了思路,积累了经验。同时对考试各个环节应具备的技能有了更深层的把握,了解更多有关备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信息,提升了同学们考试的信心。



文图:刘洁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