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举办2020级学生实习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1

127日下午,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学生实习成果汇报会在J05B101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副书记黄松、副院长李奕、教学督导刘晓阳老师、实习生指导教室、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运动系主任黄睿主持。


会上,各实习点学生组长结合本组实习情况汇报实习成果、畅谈收获、体会与感悟,向学院很好地展示了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学生表示,毕业实习帮助他们在实践中提高知识的运用能力,认识到教师岗位和教练员岗位工作的流程和要求,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实现了个人成长与蜕变。

汇报结束后,黄松副书记就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与期望:第一,珍惜仅剩的大学时光,完成好学业;第二,认真对待毕业论文,顺利完成答辩;第三,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发现问题、及早解决。



学院领导为实习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证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毕业实习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下一阶段的崭新起点,学生将以此肩程,永怀热忱,乘风破浪,笃行致远。体育学院也将进一步优化实习方案,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文图:黄睿 宓鲁清 李丹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