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武汉市体育局来我校体育科普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13日下午,武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正、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洪旭艳、武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孙蕾、武汉市体育局群体处四级调研员刘洋一行到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进行考察调研。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江汉大学体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考察过程中,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的汇报,对于江汉大学都市体育科普基地所取得的创新实践和成果以及在体育科普教育方面的思考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江汉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体育科普事业的发展,通过与各界的合作,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科普活动,提高公众对体育的认识和理解,为江汉大学赢得了荣誉。

江汉大学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共享的理念,不断深化体育科普工作,为推动武汉市乃至全国的体育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江红俊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