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蔡晴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34

121日下午,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蔡晴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副校长李卫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参观调研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介绍下,副总裁蔡晴及随行人员参观调研了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从主展厅中了解了科普基地的设计理念、项目构成、科普推广以及与人才培养关系等相关情况,随后到水上运动基地和高尔夫训练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蔡晴充分肯定了科普基地所发挥的作用,她表示,江汉大学都市时尚体育科普基地特色鲜明,能积极服务在校生以及社会民众,使大家在参与科普活动中学习体育知识、提升能力素质,对提高大众参与时尚体育运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双方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优势互补的路径方法,通过资源共享、体教融合等形式,着力构建融合发展体系,共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李源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