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今天中午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在前期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分成多组开展清洁活动,分别对北5、北12、高尔夫球场等责任区进行清扫。

    在众多志愿者当中,有一群特殊的身影——体育学院退伍军人。他们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能力,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向其他同学展示了退伍军人在服务社会方面的独特魅力和价值。

    此次“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师生学习环境的整洁舒适度,也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是对青年一代责任感与使命感的深刻培育,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发扬“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余嘉慧 闵峦溪 但灵冉

    编排:孙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