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校领导组)在江汉大学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677


1121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乒乓球比赛(校领导组)在江汉大学小球馆圆满举行,来自全省11所院校及省教育厅的运动员齐聚江大,同台竞技,“乒”出精彩,以球会友,促进了校际间的学习与交流。

各参赛队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湖北省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省教育厅、武汉大学分获团体前三名,江汉大学获得团体第八名。

  

  

  

  

该项赛事由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各院校均以最强阵容组队参赛,其中,江汉大学代表队由徐良益领队,江汉大学党委书记张幸平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江汉大学副校长陈功江贾永胜,爆破学院谢先启院士作为参赛队员参赛作为本届赛事的东道主,我校按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赛事组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体育训练等工作,全力将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充满激情和友谊的盛会

  

该项赛事旨在推动我省高等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参赛的高校领导普遍认为,通过比赛不仅切磋了球艺,增进了学习与交流,会更加关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学生健康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