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张琮玫书记一行赴黄陂三中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491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一行赴黄陂三中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黄陂三中校长黄志勇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校统战部李斌老师、体育学院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黄陂三中党员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活动伊始,黄陂三中校长黄志勇对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

签订合作协议,助力双方共同发展。在双方的见证下,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与武汉市黄陂区第三中学进行了2021-2023年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张琮玫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搭建合作平台,创建合作机制,助力双方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促进双方党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合作内容主要涉及到教学培训及实习基地拓展、科研合作(含统一战线成员服务农村中小学校园足球建设)、统战工作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三个方面。

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职能,助推黄陂三中智慧校园建设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向黄陂三中捐赠了60台旧电脑和三台交换机,助力黄陂三中智慧校园建设。我院民主党派代表纷纷表示“看到学生们在实验室能一人一台电脑上网课,感觉前期的努力付出是值得的,心里也暖暖的!”

联合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支部活动开展实效。大家又一起参观木兰山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党员们还在木兰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基地教育令人记忆深刻,收获很多;将牢记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党员岗位职责,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学院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统一战线历来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重要意义。

    干一行爱一行是本分,爱一行干一行是幸福。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极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