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展开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818

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展开

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于2020123日在教学楼J05B301举行2019-2020学年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体育学院院长刘胜、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以及三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并担任本次评定小组成员。评选开始之前由体育学院19级辅导员周玉格讲解评选市政府奖学金相关事项以及投票的方式,以保证本次评审会的公平公正公开性。

P1:周玉格老师在讲评审会相关

参与本次市政府奖学金的评审的一共有22名优秀的学生。参评的同学通过PPT个人汇报向评议小组各位成员展示了自己的获奖经历和个人各方面的发展。在短短两分半钟的个人上台陈述的时间里,每一位参评的同学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自己最好最自信的一面展现出来,现场十分的精彩激烈。

P2:优秀参评同学在进行汇报展示

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以及学生代表都认真听台上同学的汇报同时做好相关的记录,为自己感觉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投票。本次是政府奖学金评审会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同学们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上台汇报展示,22名同学全部展示结束后刘胜院长有感而发,对同学们上台展示的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也肯定了我们同学的优秀。最后评定小组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选出五名是政府奖学金获得的同学。本次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陈佳君、覃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