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顺利召开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71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顺利召开

    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于2020123号下午2:30在小球馆208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开展。   

    此次会议上各班班长用自己的手机于线上一同观看张幸平书记的报告,在会议上张书记为同学们传播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以及自己对习近平新思想、新战略、总布局的理解,让同学们深刻的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一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体育学院的各班班长跟随着张书记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提出的十四个五年规划和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本次宣讲报告让我们大学生认识到不仅要学习自己专业知识也要了解我国时事政策的发展,通过校内校外知识的学习使我们更加顺应时代并与时代接轨。

图一:同学们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

                                                                          撰稿人:覃然、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