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专题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850

国防教育专题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的推进征兵工作的进行,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于1215日中午1250在小球馆208举行了国防教育专题动员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黄锦瑞主持会议体育学院各班班长共同参与。

:同学们积极提出对征兵工作的疑惑

   在会议上,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对征兵活动和相关政策所不了解的地方。随后黄锦瑞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当兵后复学相关的安排,并介绍了参军入伍相关优惠政策。黄锦瑞老师在本次会议上也重点强调近期防控疫情不可掉以轻心,让各班班长严查本班同学在校情况,班长每天务必落实好本班同学的相关情况并且及时向学院反馈。

:黄锦瑞老师讲解征兵工作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相关征兵活动的政策以及发展前景,让各班班长知晓征兵的相关手续,为我校的征兵工作做了大力度的宣传。一日为兵终身为士祝愿所有想参加当兵的同学们能够圆梦!


撰稿人:李荣、覃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