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圆满召开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908

20201128日至29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为了使本次运动会圆满召开,我校体育学院共有92名志愿者、36名学生裁判共同参与了运动会幕后工作。

志愿者和裁判们都秉持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精神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默默的付出。参与志愿者的同学大多为体育学院20级新生,因为有了体育新同学的积极参与共同协助裁判工作,使得每个项目比赛能够顺利开展。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彰显赛事公平,我校一方面强化裁判员队伍建设,另一方面增设赛事监管志愿者,实时监测比赛进程,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图一:志愿者们在雨中等待运动员们进场

图二:志愿者合照留影

此次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诠释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更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耐心细心,同时还展现了我校体育学院志愿者的个性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