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力"云"比赛江大健美展英姿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264

2020年湖北省健康活力比赛成功在线上举行,评委通过线上观看各大高校参赛视频,实时打分。本次大赛最终排名于1213日线上公布。

江汉大学三个代表队在此次湖北省健康活力(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取得了省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接到省赛通知,速度安排分组,大家积极备战。此次比赛,对所有队员都是一次新的挑战,与时间赛跑,与其它学校竞争,与自身技术做提升斗争。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省赛采取线下录制视频,线上直播评比的竞赛模式。参赛队员赛中信心满满,充分展现了江大体院健美操的风采:2017全国踏板健身操组,以规定套路与踏板相结合展现新一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瑜伽项目组,以静、齐、高难度技巧动作优雅的展示出参赛运动员优雅的气质。轻器械健身操组以快节奏,动感十足的两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与踏板相融合,给观众以动感与速度的激情。三组参赛队都各具特色,展现优质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竞赛的状态,给观众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结束后,三个项目组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一起拍照留念。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对三个项目组的表现给予肯定。指导老师熊萍和赵静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为本次2020湖北省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普及性极强的、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健”出精彩,“美”赢未来!我校健美操队值得期待!

  

                                                                             供稿:熊萍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