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高尔夫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就业推介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828

2020年12月24日,由江汉大学体育学院高尔夫系主办的江汉大学体育学院高尔夫专业人才培养研讨暨就业推介会在武汉现代·天外天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

本次参会单位共有12家,有武汉现代·天外天高尔夫球会、武汉旭博高尔夫、海虹悦享高尔夫俱乐部、伯爵高尔夫俱乐部、体能空间、湖北忆高高尔夫有限公司、启明星高尔夫学院、零点高尔夫俱乐部、鲸杉体育有限公司、杰斯威高尔夫学院、武汉汇佰川高尔夫学院。参会单位涵盖了高尔夫球场、高尔夫旅游、高尔夫球具、高尔夫培训、高尔夫室内模拟等高尔夫产业。

在高尔夫人才培养研讨模块,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刘胜院长对当前高尔夫发展环境、教育困局、人才培养的未来走向做了全面的诠释,希望各行业机构根据市场所需建言献策。武汉现代·天外天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曹东先生首先发言,他希望未来高校能培养出新型化、实用化人才,并表示会尽个人所能为孕育武汉高尔夫运动环境和高尔夫教育环境做出贡献。接着精诚高尔夫学院付洪涛院长也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好的思路与想法,他希望更多的高尔夫优质生源能扎根武汉,为武汉高尔夫发展添砖加瓦。

目前,江汉大学就业工作已经启动,江汉大学高尔夫系在2021年学校就业工作的指示下,率先以“谈培养、谈育人”的专业改革会议与各实习基地取得联系,将毕业生往各大高尔夫就业单位进行推介,突破性的创新,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多家单位表示急需高尔夫教练和高尔夫相关管理人才。

接下来,高尔夫专业会根据各高尔夫就业单位人才需求,有条不紊的开展就业工作。研讨会上,各就业单位提出愿意将自己最优质的课程资源与师资资源带到学生的课堂上,为人才的全面培养做出贡献。

本次江汉大学体育学院高尔夫专业人才培养研讨暨就业推介会的召开,为高尔夫专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校企合作、人才共培的新篇章。

  

  

  

  

高尔夫系朱黎明、罗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