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高尔夫专业技能大赛暨实习基地邀请赛开球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023

2020年12月24日上午,由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武汉现代天外天承办的第二届江汉大学体育学院高尔夫专业技能大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由江汉大学40多名学生和我院12家高尔夫实习单位的领导进行了配对赛。希望通过比赛的平台提高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上岗、就业做好铺垫。

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副院长刘胜、副书记潘心纲、武汉现代天外天高尔夫球会曹东等实习基地的代表参加了开球仪式。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副书记潘心纲致辞,他谈到江汉大学高尔夫专业经过十年发展培养了近千名学生,特别在职业技能与资格培训及青少年的推广等方面卓有成效,先后被中国高尔夫协会授予高尔夫人才培养基地及青少年培训中心。他希望此次比赛与专业建设能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加强学生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上岗、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天外天高尔夫总经理曹东先生、实习基地代表赵贵红女士、专业教师代表李晓峰教练,学生代表邹贤宁同学为此次比赛开出彩球。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的合作与交流,为我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切实提高社体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契合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争把2021届就业工作早计划、早布置、早落实。

  

  

  

  

  

  

  

  

  

  

高尔夫系朱黎明、罗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