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贤彪、李宪老师获金荷社区“最美下沉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806


1222日下午,沌阳街金荷社区在沌阳文体中心召开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和下沉党员”表彰活动,体育学院下沉党员周贤彪、李宪老师被评为“最美下沉党员”。金荷社区下沉党员350人,按照10%的名额进行评选,他们在“下沉最长服务时长党员”、“群众反映好的党员”、“微邻里平台全年结对子帮扶社区困难户”的党员、组团为社区居民提供特色服务的组织者等方面表现突出,社区希望通此次评选表彰,激励下沉党员干部在今后的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社区共驻共建共治工作贡献力量。

据统计,体育学院2020年下半年的下沉工作中,共有58名党员下沉居住地社区,最多服务纪实次数8次,最长服务时长18.83小时,人均服务纪实次数5次,人均服务时长12.8小时;在结对龙湖社区的工作中,教职工党员捐款617.5元购买运动器材,参与结对服务项目430余人次,有序有效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并受社区好评。提交下沉社区案例征集4篇,结合专业优势和专业特点,认真完成下沉工作中的“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向社区、学院、学校交出了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