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寒假安全教育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797

体育学院寒假安全教育

体育学院于202113日中午1250在小球馆208召开了本学期寒假安全教育本次工作会旨在增强学生们安全健康教育意识,提高自身疫情防控能力。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办公室组织,学生办公室主任黄锦瑞老师主持,以及各班负责人共同参与。

图一: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在会议上,黄老师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对本学期的放假离校作出了详细的说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期间学生不得留校,不能提前返校。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加强防范,并让各班负责人将寒假安全责任书领取回去并督促落实到每一个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愉快的假期。

图二:黄老师给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对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议末尾黄老师告知各个班负责人寒假即将来临,提前预祝同学们寒假快乐,让每个同学都平平安安回家,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学工助理荣、覃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