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778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体育学院于202117日中午13:0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黄锦瑞主持,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运动队负责人、毕业年级班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图一:办公室主任黄锦瑞主持会议进程

会议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高尔夫系朱黎明主任作为系部代表作经验交流,紧接着毕业年级辅导员刘通老师对往期就业经验和当下大学生就业出现瓶颈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向参会全体老师汇报了2021年就业工作方案,同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二:20级毕业生辅导员毛越浩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有的老师表示应当对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地帮扶政策,提倡指导老师在学生简历上提供有效的帮助,提升应聘竞争力。议程最后由体育学院刘胜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就业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全院每一位老师共同努力,预祝体育学院今后毕业生就业率稳步上升!

 撰稿人:学工助理-覃然 陈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