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办法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360

  

  

根据江汉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简章,我院2021年招收体育硕士研究生,为选拔优质生源,接收调剂考生,欢迎满足条件考生申请。

一、调剂原则

1.调剂生初试总成绩及单科成绩均达到国家A类分数要求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总分不得低于所报考专业国家线总分(A类考生)的85%。

2.只接收初试报考体育学及体育硕士类别考生;

3.不接受同等学历考生调剂;

4.其它条件按我校研究生处相关要求执行。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名额

0452

体育硕士(专业学位)

17

  

三、申请调剂程序

1.考生申请调剂复试,应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考生调剂基本条件。考生调剂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通过调剂系统填报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为调剂志愿单位,凡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务必认真填写。

  

2.我校46日开通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调剂系统中收到考生调剂信息后,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考生是否可以参加复试的答复。我校同意复试的考生需尽快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四、调剂平台开放时间

4月6日12:00--24:00

五、联系方式

具体复试工作安排、须知详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s://gs.jhun.edu.cn/1956/list.htm)。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学校在“研招网调剂平台”上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接到“待录取通知”后登陆“调剂网”点击“接收待录取”,否则自动失去待录取资格,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谢老师13476122486,邮箱66199750@qq.com

  

  

  

体育学院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