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幸平深入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806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幸平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代表班子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就业工作等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幸平书记仔细询问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课外早锻炼和就业情况,并对学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教学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的重要途径。

张幸平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流优秀教师队伍。要强化学生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院党委的全面领导,加强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武装,加强领导班子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落实,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和履职能力。要扎实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和行政管理干部储备等工作。




                 

     

   他强调,要以“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为契机,全面开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建立高水平学院,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赶超,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要创新育人理念,处理好体育专业教学和全校公体教学的分类培养,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领导刘胜、潘心纲、夏宏武、蒋国勤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