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功江带队到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363


426日上午,校长陈功江一行到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师生座谈会,认真听取体育学院师生代表意见,指导学院工作,回应师生诉求。学校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主持。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与会师生代表直入主题、畅所欲言,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谈心,座谈会气氛热烈。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就师生生活学习、教师队伍建设及职业发展、科研工作、教学管理及实验室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体育场馆维修及使用等情况向学院学校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师生爱院爱校的情怀与担当。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一回应和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师生们的意见建议后,陈功江副校长要求,要高度重视师生们的合理需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意见,能解决的实事马上解决,其它有待解决的需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切实落实解决;要进一步健全师生信息反馈机制及回复机制,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细落实,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及效能。

座谈会上,陈功江副校长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我院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勉励我院学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